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海事/航空展 > 游艇展

2022年新加坡游艇展览会Yacht Show

  • 展会时间:2022-04-21至2022-04-25
  • 展会地点:新加坡
  • 展会行业:游艇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新加坡游艇展览会Yacht Show"将于2022年04月21至25日在新加坡壹15游艇俱乐部ONE°15 Marina Club举行,该展是由Singapore Yacht Events PTE LTD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人次。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

游艇及相关: 充气艇、帆船、汽船、水陆两用艇、船舶制造设备、船舶维修设备、船舶零件类产品、引擎、马达、推进设备、消费者服务、船艇相关附件、救生艇、其他水上运动设备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