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交通/运输/物流/仓储展 > 轨道交通展

2023年土耳其轨道交通展EURASIA RAIL

  • 展会时间:2023-03-03至2023-03-05
  • 展会地点: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 展会行业:轨道交通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土耳其轨道设备展”将于2022年03月03-0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举办。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0500平方,展商数量229家,观众数量12322名,该展是世界三大铁路展览会之一。它由土耳其铁路公司、土耳其交通部、土耳其中小型企业发展组织共同赞助,并由国际知名的英国ITE展览公司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该展是土耳其和该地区第一大国际机车车辆,基础设施和物流展览会。欧亚大陆铁路是进入土耳其利润丰厚的铁路部门的直接途径,是重要决策者和铁路技术买家的主要聚会场所。该展也是土耳其铁路行业唯一的专业铁路展,是买家与铁路运输商进行国际合作的理想场所。

展品范围

轨道交通技术(公共及运输用有轨车辆、公共及运输用有轨电车、零部件、交通服务);

内部装饰及设备(轨道交通内部装饰及设备);

铁路基础建设(基础设施/轨道建设、基础工程策划和监控、有轨机械、设备和工具、车站建设、技术设备和建材、信号及控制系统、高架线设备)、公共交通(车站及站点建设、乘客信息系统、乘客餐饮系统、停车场管理、垃圾处理、保安及控制)、隧道建设(隧道建设、建设机械设备和配件、隧道完工技术、建材、维护、保安、通讯、服务和咨询);

交通管理、通讯和数据处理、顾问,财务、乘客以及货物运输公司、协会、科技及研究机构。私人及公共交通系统生产商和供应商、交通运输公司、交通服务公司、交通基础建设公司、交通管理专家、通信和数据处理专家、货运物流公司、公共管理及政府机构、地质学家、矿主、行业顾问、贸易协会、科学家、研究发展机构以及媒体等等。

推荐展会